close

第十一章

 

里奧閃爍著危險光芒的雙眸凝視著麗塔,麗塔像被盯上的獵物般動彈不得,只能不斷地眨著眼回望向里奧,看著里奧一步一步逐漸逼近她,

里奧在麗塔面前停步,接著緩緩低下頭,彎起嘴角的薄唇在麗塔的耳邊低語:

「即使被面具遮住,我還是認得出小麗塔喔……」

聽見面具這個詞,麗塔不禁全身僵硬,心跳驀然加速,稍稍遲疑後,支支吾吾地扯著笨拙的謊言:

「我不知道什麼、什麼面具……您、您……認錯人了!」

「……是嗎?」

里奧淺淺一笑,吐出的氣息掠過麗塔耳邊細軟的鬢髮:

「那麼……我就證明給小麗塔看吧……」

「咦……啊!」

里奧伸手輕推了麗塔一下,麗塔向後跌坐在柔軟的啤酒花堆上,里奧隨即跨步向前在麗塔身體兩側屈起膝蓋,雙手按住麗塔的肩膀,將正想掙扎起身的麗塔徹底壓倒,

麗塔仰躺在猶如一張綠毯的啤酒花上,穿過屋頂細縫的陽光灑落在麗塔紅潤的臉龐,青翠的花穗將麗塔白皙的肌膚襯得水嫩欲滴,在里奧的眼底映成了一幅美景,

「唔……住手!」

麗塔纖細的雙手無助地抵住里奧,即使用盡全力仍推不開里奧厚實的胸膛,從掌心傳來的結實觸感令麗塔羞得縮手也不是、抵著也不是,腦子慌亂到了極點……

無視麗塔的抵抗,里奧的大手撫著麗塔燒紅的臉頰,慢慢地俯低身軀,在兩人雙唇幾欲觸及的距離瞇起魅惑的眼眸輕聲呢喃:

「化妝舞會那晚……妳的聲音、妳的模樣、妳的肌膚、妳的全部……我都記得……」

「唔……呼……呼……」

麗塔嫩粉色的雙唇微張,大口大口急促地呼吸,無法移開注視里奧的目光,里奧直直望進麗塔眼眸深處,心裡漾起一陣悸動:

(……明明已經被我抱過了……這雙眼,為什麼還能這麼純淨澄澈?)

見里奧停住動作似乎在思索著什麼,麗塔鼓起勇氣奮力一推:

「里奧大人!請放開我!」 

一不留神的里奧被推得微微退後,麗塔才剛挺起身子,臉上立刻被一道陰影遮蔽……

「啊!唔……」

里奧剛才撫著麗塔臉頰的手倏地緊壓著她的後腦勺,無法妄動的麗塔,就這麼被里奧低頭吻上……

麗塔睜大了眼,看著近在呎尺的里奧在自己的唇瓣上輕輕一觸,心跳瞬間少了一拍,推著里奧的手指一緊,揪住了他的襯衫,世界彷彿停止運作般,凍結在這一瞬間…………

蜻蜓點水般的一吻之後,里奧微笑著向後退開:

「……這是小麗塔用敬語的懲罰。」

麗塔像是驚醒般回過神來,她咬著唇瞪著里奧:

「請您停止捉弄我!」

「我並不是在捉弄小麗塔喔……」

「……咦!」

里奧迅速地將指尖探入麗塔的圍裙口袋,掏出熟悉的細長布料遞向麗塔眼前:

「吶……這果然是我的領帶呢……小麗塔。」

看見自己隨身攜帶的領帶被里奧發現,麗塔眼神閃爍、心急如焚地否認:

「唔……不、這並不是您的…………您、您要做什麼!」

里奧鬆手讓麗塔躺回啤酒花堆,抓起麗塔的雙手俐落地用領帶綁了起來,神色自若地說著:

「看來得想辦法幫小麗塔回想一下。」

「快住手!唔……放開我!」

里奧將麗塔被綁牢的雙手按在她的頭上,另一隻手的指尖勾住麗塔的領口緩緩向下拉,麗塔驚詫不已,不由得提高了音量:

「您在做什麼?!住手、住手!」

隨著領口被拉低,麗塔胸部的上半截曝露在空氣之中,她急得拼命扭動身體,卻依舊無法逃脫里奧的壓制,里奧看著麗塔的胸口淡淡笑了:

「已經消失了,也難怪……都過了幾個月了。」

「咦……」 

「那麼……重新在小麗塔身上留下記號,好讓小麗塔一看見就能想起我來。」

「什麼?!」

話音一落,里奧便將唇瓣貼上麗塔的左胸前,發燙柔軟的觸感中,甜蜜的微疼一波波傳來,麗塔忍不住低吟出聲:

「唔!啊……」

里奧溫熱的唇舌盡情在麗塔白皙的肌膚上啃吻、吸吮,麗塔清新柔和的體香誘使他沉迷其中,無法自拔;

與麗塔越發激烈的心跳與喘息相反,她的身體逐漸變得癱軟,停止了掙扎……

終於,依依不捨的里奧挺起身子,看著麗塔胸前那抹殷紅的痕跡一笑:

「比上次更重了些,別再忘了啊!小麗塔……」

視線移向麗塔臉上,里奧一愣,只見眼前的麗塔水潤的雙眼眼神迷離並帶著一絲誘人的嫵媚,微啟的櫻唇呼著灼熱的氣息,和那晚被下了媚藥時一樣撩人……

陷溺在麗塔勾魂的雙眸,倏地一股衝動爆發,里奧覆上麗塔,堵住她充滿誘惑的小嘴,舌尖直接侵入她的唇縫,猛烈地攻略著麗塔的城池,激吻聲穿梭在流水聲之間……

麗塔笨拙地回應著里奧的深吻,逐漸逸出嬌吟般的鼻息,里奧鬆開壓著麗塔雙手的手掌,愛撫著麗塔身體輪廓的每一吋,一路滑至下方穿入麗塔的長裙,伸向麗塔的雙腿之間,隔著薄布靈巧地逗弄著那開始發熱的地帶,惹得麗塔渾身發顫,嬌喘不已,

「嗯……唔……唔……」

麗塔不住嚶嚀,沉醉在里奧給予的甜美刺激,自然地將被綁住的雙手環向里奧的頸項,垂下眼簾生澀地回應著里奧的挑逗,順從地任由里奧扯下她微微濡濕的內褲……

『噹……噹……噹……』

悠揚莊嚴的鐘聲傳進木屋,驚動了里奧身下意亂情迷的麗塔,恍如被敲醒般,她驀地睜開雙眼,撇過頭脫離了里奧的唇,失聲驚呼:

「不要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