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章

 

「……不要……唔!請、請放開我……呀!」

少女被黃色面具男人壓倒在床上,黃色面具男人嘴角浮現一抹邪佞的笑意:

「我花了這麼多的心思在妳身上,現在該好好回應我才是,放心吧!我會帶給妳難忘的回憶……」

「不、不要!救命!救命啊!」

推不開黃色面具男人的少女用盡全身僅剩的力氣大喊,黃色面具男人不以為意訕笑著:

「儘管叫吧!外面的聲音比妳吵多了!再說……就算有人聽見了,也只會當成我把妳弄得太興奮了!」

黃色面具男人一手壓制住少女雙手、一手伸進少女的裙擺,用力地往上揉捏著:

「我馬上就讓妳叫得更大聲!」

「求求你住手!不要啊!」

「哎呀呀……真是不錯的聲音呢…………咦?!」

當少女絕望得快哭出來時,突然,壓在身上的重量消失、雙手脫離了鉗制,黃色面具男人離開了她的身體,她吃力地在床上撐起上半身,只見一名戴黑色面具的男人揪住了黃色面具男人的領子,從後方將他扯離並順勢放倒在地上,重重落地的黃色面具男人發出了哀嚎:

「嗚哇!……你!你是誰?竟敢插手別人的好事!」

里奧淡然地面對黃色面具男人露出微笑:

「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和鎮上的治安法官戴維斯先生頗有交情……」

一聽見戴維斯的名號,黃色面具男人瞬間臉色鐵青,張著口說不出話,里奧接著說:

「我想想……嗯……強迫女性的刑責到底是什麼我有些忘了……不如請戴維斯先生與閣下詳談吧?」

「不!不用了!」

黃色面具男人立刻從地上爬起,因過度緊張還絆了一下,一頭撞上了床腳,他踉蹌地往門口走去,按住額頭的指縫微微滲出鮮血,慌亂間他不忘回頭狡辯:

「這是誤會!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!這個麻煩的女人我不要了!不奉陪了!」

黃色面具男人一踏出門口,看見掌心上的血跡瞪大雙眼一愣,接著加快腳步緊張地失聲大喊:

「侍者!侍者!快來人啊!我受傷了!快來救我啊!侍者!侍者!」

隨著黃色面具男人的聲音逐漸遠去,里奧輕嘆了口氣,轉身走近床鋪俯視著少女:

「妳沒事吧?」

「我……唔……我不知道……我覺得好難受……」

經過剛才那番掙扎,少女顯得更加體力不濟,恍恍惚惚,說不出自己究竟怎麼了,里奧見狀遲疑了一下,決定帶少女到安全的地方再說:

「先離開這裡吧!」

少女吃力地點點頭,里奧彎下腰,緩緩抱起少女柔軟發燙的身體,邁開步伐往自己的房間走去。

 

「呼……呼……唔……呼……」

里奧的房間裡的純白的床單上,少女的吐息既急促又沉重,沒被面具遮蔽的部份臉頰燒得火紅,而且渾身顫抖、透著薄汗的微光,

仔細打量過少女的里奧蹙起眉頭沉吟著:

(這模樣不太像喝醉酒……莫非……)

想到什麼似的,里奧決定試著印證:

「我也許知道妳怎麼了,我試一下,妳別緊張,放輕鬆……」

少女無助地望著里奧輕輕點了頭:

「……呼……呼……」

里奧在床沿坐下,接著……

「嗯……啊……」

里奧的雙唇印在少女裸露的鎖骨上,少女倏地渾身一震、發出自己未曾聽過的嫵媚嬌吟;

少女驚訝地摀住自己的嘴,不解地眨著一雙大眼看向已坐起的里奧,里奧淡淡地說道:

「妳中了媚藥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