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章

 

「咦?!……媚、媚藥?」

雖然少女不清楚媚藥到底是什麼,但媚藥已經在她身上發揮了藥效,她感到從體內深處漫延開來令人難耐的灼熱及刺癢,

她的瞳眸變得水潤迷茫,肌膚紅得發燙,雙手緊緊交握壓住胸口、隨著高挺的豐盈起伏不定,修長的雙腿不受控制地廝磨著,連吐息都帶著一絲輕吟:

「呼呼……嗯……嗯……呼……」

少女撩人的模樣令里奧微微屏住呼吸,接著,他露出了苦笑,輕撫少女的臉頰:

「吶……我不該再繼續待在這裡了,妳忍耐一下,天亮之前,媚藥的效力應該就會消失殆盡了。」

「呼……嗯……嗯……」

里奧觸碰的地方傳來一陣酥麻的快感,舒緩了些許的不適,讓少女根本無法聽進里奧說的話,反射性地將臉頰蹭上里奧寬厚的手掌,渴望更多的接觸;

驚覺自己不該觸及少女的里奧霎時縮手,隨即站起身來慢慢退後,失去里奧的掌心令少女發出一聲輕呼:

「啊……」

「別怕,我會在外面守著,妳不會有事的,等到早上我再來看妳。」

里奧說完便轉身走向門口,還沒轉動把手便聽到背後傳來沉重的聲響,回頭一看,只見少女跌落在地毯上,緊閉雙眼的臉上露出痛苦的神情:

「嗚!啊……」

不假思索,里奧快步往回走,單膝及地扶起少女,他擔心地詢問少女:

「怎麼了?妳受傷了嗎?」

少女伸出微顫的雙手,抓著里奧的外套,靠向里奧的胸膛,斷斷續續地懇求著:

「請……您……別……別丟下我……」

「聽我說,我不是丟下妳,我是為了妳才……唔!」

正當里奧想開口再度安撫少女的瞬間,懷裡少女發燙的身軀似乎將熱度傳染給了里奧,他全身一陣燥熱,心跳猛地加速,燃起了強烈的衝動……

(我……這是怎麼了?!難道…………我也中了媚藥?!)

「嗯……呼呼……」

(…………是剛才的那杯果汁?)

里奧努力尋思著,少女緊貼著自己的觸感加上細微的嚶嚀,使里奧的呼吸變得沉重,下方勃發的慾望即將失控;

憑藉著僅剩的一絲理性,里奧果斷地一把抱起少女,將少女放在床上,壓住少女的雙肩,凝視少女流露媚態的眼眸,緊咬著牙根,吐出的聲音既低沉又沙啞:

「我真的不能待在妳身邊了!我得快點離開!否則……我...…唔!!!」

一波更強烈的熱浪襲向里奧,里奧倏地鬆開少女,雙手握拳撐在床鋪強忍著,少女的指尖依舊緊抓著里奧的外套不讓里奧退開,她的眼眶泛起淚光:

「不……不要……不要走……」

「妳……唔……妳這傻女孩,妳知道留下我……妳會有什麼遭遇嗎?」

少女早已失去思考能力,猶如溺水的人緊緊抓著救命的稻草般,她輕輕搖頭,小巧的嘴唇隨著喘息說出的話語顯得極度誘人:

「……別……走……」

簡短的兩個字徹底摧毀里奧剩餘的理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