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路易篇 後記

 

凱爾站在伊恩的房間裡,把昨晚路易交付給他,要他在今天送到西蒙府的信交給伊恩,伊恩看完信先是一愣,接著輕閉上眼,慢慢在沙發上坐下:

「霍華德公爵從暴徒手中救出凱特,徹夜守護飽受驚嚇的凱特,待凱特心情平復後再作打算……」

凱爾一臉愕然:

「路易大人真的這麼說?」

「嗯……」

凱爾思及第一天到霍華德宅邸後院見到凱特哭成淚人兒的模樣,當下明白她和路易關係匪淺,昨晚兩人一同在外過夜,會發生什麼,不言而喻。

凱特離開之後,路易不斷追問凱特的下落,他信守對凱特的承諾,總是避而不答,看著路易到處打探、心急如焚的模樣,他相信路易確實在乎凱特;

雖然希望凱特和路易能前嫌盡釋,但是凱特已經答應好友伊恩的求婚,凱爾不免一番糾結:

「抱歉……伊恩。」

「不……我知道凱特心裡一直惦著霍華德公爵,我只是沒想到,那位『冰做成的人偶』……竟然會為了搶回凱特做到這種地步……」

「……你的意思是?」

凱爾臉上閃過一抹驚訝,伊恩舉起手掌,搖搖頭:

「不……沒什麼,我會派人去治安法官那裡撤案。」

「謝謝你,伊恩。」

凱爾伸手拍拍伊恩肩頭,伊恩收起手上的信函,悄悄嘆了一口氣,低聲呢喃:

「祝妳幸福……凱特……」

 

「……路易大人……該起床了……路易大人……」

輕柔的呼喚聲傳來,路易掙扎了一下,終於撐開沉重的眼簾,積了白雪的窗戶透進有些刺眼的光線,他皺著眉瞇著眼,低頭看向聲音的來源,

雙頰微紅的凱特正用水汪汪的眼眸望向他,她的雙手正輕推著自己的胸膛,想掙脫他緊抱了她一夜的手臂。

他渾沌的思緒逐漸清晰……

昨晚在馬車上歡愛後不久,煤油燈便熄滅了,路易用毛毯覆著衣衫不整的凱特,將她抱進了莊園裡的主臥室,激情未褪的兩人在溫暖的床鋪上繼續纏綿到深夜。

「早安……路易大人……唔!」

路易將凱特抱得更緊,覆上她的唇,深入又綿長地吻著她,直到凱特的身體發軟,不再試圖逃離他的懷抱,他才退開一些,以鼻尖輕輕廝磨著:

「妳是我的女人,不是我的執事,別再用敬語了。」

「唔……可是我已經習慣了……」

路易啄了凱特的唇一下,有些促狹地低語:

「我知道……妳什麼時候不會用敬語……」

「咦……啊!」

凱特正尋思著,路易驀地翻過身子,將凱特壓在身下,兩人赤裸的身軀相疊,凱特瞬間明白路易的意思,又羞又急:

「我、我知道了!路易大人……不……路易……」

「嗯……」

路易的臉上泛起一抹微笑,他躺回床上,拉住想趁機下床的凱特,讓她的背部緊貼著自己胸前,牢牢抱在懷裡,脫逃失敗的凱特嬌嗔著:

「該起床了,路易……」

「……不要。」

路易低頭在凱特光裸的肩頸磨蹭了幾下,輕閉上眼,準備再度入睡,凱特扭動身體,聲音有些急促:

「您答應今天一早就要去向伊恩大人道歉的!」

聞言,路易挺起上半身,伸手將凱特的臉轉向自己,俯視著她羞紅的臉龐:

「不許……在床上提到別的男人的名字……」

「我……可是昨晚已經說好了,要到西蒙府……啊……路易……」

路易的雙唇倏地貼上凱特的頸項,用力的吮吻著,凱特感到一陣甜蜜的痛楚,不由得輕吟出聲,身體頓時緊繃了起來;

「不……不行……啊……」

不管凱特反對的嚶嚀,路易沉醉在凱特淡淡的體香中,抱著她的雙手忍不住在她細嫩的肌膚上游移……

片刻後,路易看著凱特白皙的頸間上那猶如花瓣般的鮮紅吻痕,漾起滿意的笑容:

「這是……妳屬於我的印記。」

「路……易……」

凱特望向路易的迷濛雙眼滿是勾人的誘惑、和著嬌喘的呼喚令路易心中一陣騷動,他的指尖悄悄往下滑去,逐漸灼熱的身體輕輕覆上凱特:

「妳這樣讓我更不想離開了……所以……出門的事,晚點再說吧……」

「咦……啊!路易……啊……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