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終章 幸福

 

轉動鑰匙的聲音傳來,正在祈禱的凱特渾身一震,戰戰兢兢站起來退到另一邊,背後貼著門扇,緊張地看著逐漸開啟的車門,

從門縫透進來的微弱燈光下,隨著傳來的沉重腳步聲,一道黑影踏上了馬車,凱特忍不住抓住自己的披肩,縮著身體、緊閉上眼……

「……凱特……」

(……咦……這聲音……)

凱特睜開雙眼,看清了站在面前的男人,正是自己朝思暮想的路易.霍華德,霎時,許多情緒一起湧上心頭,身體不由自主動了起來,撲進路易懷裡,淚水決堤:

「路易大人……」

路易緊緊環住懷裡飽受驚嚇的凱特,心疼地輕撫著她的紅髮:

「抱歉……嚇到妳了……」

凱特緩緩搖頭,指尖抓著路易的衣服,將臉頰貼上路易胸膛,感受路易的體溫,傾聽路易的心跳……

半晌過後,凱特的情緒漸漸平穩下來,止住了淚水,也回復了理智,凱特有點嗚咽地低喃著:

「對不起……路易大人……我又失禮了……」

接著,凱特輕推路易胸膛向後退開,凱特即將離去的感覺,觸動路易收緊了手臂,將凱特牢牢鉗制在懷裡,

「……路易大人?」

凱特越是掙扎,路易越是用力抱緊她,直到凱特有些喘不過氣,眨著濕潤的眼眸望向路易:

「請放開我……路易大人……」

路易湛藍的雙瞳透著堅定的光芒,語氣沒有一絲遲疑:

「我不想放開妳。」

「唔……」

路易認真的神情讓凱特一陣動搖,不知所措的她低下頭撇開視線,不敢再多看路易一眼,

「為什麼要離開我?」

「咦?」

「……為什麼要躲著我?」

路易帶著痛苦的沙啞嗓音讓凱特的心臟猛地一揪,她忍不住仰望向路易,看著路易悲傷的表情,凱特微張的嘴唇顫動著,答覆哽在喉裡,

幾番糾結後,凱特終於把還在淌血的傷痕揭開,和著眼淚斷斷續續說出口:

「您……您想要的……不是我……您的心裡……只有……只有公主……我、我……我只是公主的代替……唔!」

不等凱特說完,路易堵住凱特的唇,纏著凱特的舌尖,深深吻進凱特嘴裡,

「……唔……呼……呼……」

無法應付路易掠奪般的激吻,凱特發出有些鼻音的嚶嚀,在緊貼的唇瓣縫隙中吃力地呼吸著,路易絲毫沒有放開她的意思,粗暴地霸佔著她的唇;

直到凱特再也支撐不住,身子一軟,向後傾斜,路易順勢將她無力的身軀放倒在椅座上,隨之覆了上去,雙手壓制著凱特的手臂,繼續吻住無法動彈的凱特……

 

不知過了多久,凱特終於放棄了掙扎,癱在椅座上,放任路易佔據她的一切;

路易輕啜著凱特被他吻到微腫的唇瓣幾下後,稍稍退開,看著被自己影子籠罩著的凱特那淚濕的臉龐,滿是心疼:

(這種時候,我就會對不擅言詞的自己感到厭惡……)

路易修長的指尖輕輕抹著凱特的眼角,用盡心思,努力將滿懷的情意化成字字句句:

「……Ann……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人,以及被愛……」

聽見路易說出Ann,凱特身體微微一震,路易誠摯的雙眸凝視著凱特,再度顫動嘴唇:

「Ann已經屬於別人了……所以,不管過去如何……現在,我只要妳;將來,也只想要妳……」

「路易大人……」

路易真誠的告白令凱特的胸口猛烈悸動,她看著路易繼續艱辛地吐露衷腸:

「……妳是我最重要的人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無論要付出什麼代價……我都不願意再失去妳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凱特……我愛妳……」

「……路易大人……」

路易紅著臉說完後,泛起溫柔的笑容,凱特無法將視線從路易臉上移開,淚水再度溢出眼眶,路易俯身貼著凱特的臉頰,撒嬌似的呢喃:

「妳願意……接受這樣的我嗎?」

「我……」

凱特將雙手環向路易的頸項,泣不成聲地回應:

「……願意……」

情意相通的兩人在椅座上盡情擁吻著,濃烈的愛戀之情使身體的觸碰逐漸變得纏綿……

 

覆著白雪昏暗的車廂,玻璃窗因炙熱的吐息蒙上一層薄霧,甜蜜的溫言軟語流洩……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路易大人?」

「……這要怎麼解開?」

「咦?」

「……算了,就這樣吧。」

「咦……唔……啊……路易……路易!嗯……路易……啊……」

 

在路易的心裡萌芽、茁壯的種子,終於開出了守護幸福的白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