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八章 威脅

 

凱特和路易的距離只有一步之遙,路易話音飄散後,黑暗的房間裡,凱特感覺胸中的心臟快炸裂似的狂跳著,她望向靜靜佇立的路易,努力保持聲線平穩:

「路易大人,我是凱爾.沃森啊!」

平凡無奇的一句話,卻像觸動了陷阱的機關,路易向前跨出一步,倏地抓住凱特的雙肩將她壓倒在床上,凱特在背部觸及床鋪時發出了驚呼:

「呀!」

白色的被褥上,路易雙手按住凱特肩膀,左腳膝蓋壓上床沿,將凱特鉗制在自己的身體之下,窗外的月光正好灑落在凱特露出驚恐表情的臉上,凱特雙手撐向路易的胸膛,喉嚨吐出焦急的聲音:

「路易大人!……您、您在做什麼?」

「……」

路易盯著凱特的臉龐,再度顫動那線條姣好的雙唇:

「妳到底是誰?」

「我……」

面對路易第二次的逼問,凱特咬著嘴唇,用力吸了一口氣,將心中早已決定好的答案擠出嘴裡:

「我是……凱爾……」

路易瞇起猶如夜晚海洋般深邃的雙眸,驀地伸手摘下凱特的眼鏡,凱特完全來不及反應:

「啊!」

只能緊閉雙眼,將臉撇向一側,陰影讓路易看不清她的全貌,凱特開始掙扎了起來,雙手使力想推開覆在她身上的路易:

「請放開我!路易大人!」

路易伸手抓住凱特的手腕,用單手將凱特的兩隻手腕壓在凱特頭部上方,一手觸及凱特的頸子,正扭動身體的凱特瞬間顫動了一下,凍結似的停止動作,

「……妳不說實話……我就在這裡強迫妳。」

「……咦?」

路易指尖滑向凱特領口的扣子,從頸間傳來觸電般的感覺,使凱特的臉頰不由得燒紅了起來,她急遽地喘著氣,胸前的起伏因而變得明顯:

「我是凱爾啊!請您住手!」

「……」

隨著制服扣子一顆一顆被解開,凱特的肌膚逐漸展露在月光下,凱特更加用力緊咬著下唇,試圖堵住自己的嘴,

當路易解開過半的扣子時,敞開的制服已無法遮蔽凱特豐盈的胸部,凱特終於忍不住開口叫喊:

「路易大人!不要!」

路易彷彿早就準備好了似的,立刻從凱特身上退開,解開束縛的凱特抓住胸前衣物撐著床鋪坐起,轉過身,努力用不停顫抖的雙手將扣子扣好;

路易點燃桌上的蠟蠋,拉過椅子面對著凱特坐下,耐心地等著凱特整理好制服,幾次深呼吸,然後轉向面對他,

搖曳的蠋光下,看見凱特濕潤迷濛的眼眸、赧紅的雙頰、怯生生的姿態,路易肩膀微微一震,

凱特輕啟被自己咬得紅潤的櫻唇,將身世及為何女扮男裝代替凱爾進入霍華德府的事情約略說明之後,沉默了半晌,低垂臉龐的凱特接著悄聲說:

「抱歉,欺騙了您這麼久……」

聞言,路易站起身來,朝門口走去,凱特抬眼望向準備離去的路易,自然流露出的女性溫柔嗓音輕喚著:

「路易大人……」

路易停下了開門動作,背對著凱特低語:

「……舞會那天……妳和里奧……」

「咦?」

路易的話令凱特不禁發出驚訝的聲音,

「……」

見路易沉默,凱特再度呼喚路易:

「路易大人?」

路易打開了房門,頭也不回地丟下一句:

「……明天和我一起進宮。」

接著關上門離開,凱特愣了一下,終於聽懂路易話中的含意,鬆了一口氣,雙手按住胸口呢喃:

「謝謝您,路易大人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