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二章 陷阱

 

艾倫將昏迷中的蕾拉抱在懷裡帶回營地,騎士們起了一陣喧囂:

「那不是修坦的蕾拉公主嗎?」

「蕾拉公主怎麼會落在山賊手裡?」

「看起來好像受了傷。」

「還沒恢復意識?」

「要先派人通知修坦嗎?」

艾倫回頭喝斥:

「安靜點!明天還要巡視邊界,都回去休息!」

接著直接將蕾拉抱進自己的營帳,小心翼翼將蕾拉放在床鋪上後,開始動手脫去她的衣物,檢查她的傷勢;

蕾拉的左邊額頭髮際有一個被硬物重擊的傷口,沾著已乾涸的少量血跡,手掌、手肘、肩、背多處淤傷,仔細巡過一遍發覺沒有致命的傷口後,艾倫輕輕鬆了一口氣,

艾倫用清水沾濕紗布輕柔地為蕾拉擦去血跡和手上沾到的泥土,終於擦拭乾淨之後,輕輕拉上薄被,蓋住身上只剩裹胸和內褲的蕾拉。

艾倫坐在床邊,凝視眼前這張朝思暮想的臉龐,

(……我差點就失去這傢伙了……)

艾倫壓抑著的恐懼一瞬間漫延到全身,忍不住指尖一陣輕顫,重重吐出一口氣,

(不能再把這傢伙交給別人……我要自己守護這傢伙……)

艾倫牽起蕾拉的左手湊到嘴邊,在手背上印了一個吻,

(到底要怎麼做……妳才會變成我的?)

 

「除了艾倫,我誰都不要!」

蕾拉對著傑諾大吼之後,轉身衝出傑諾房間,茫然地走在星月爭輝的庭院中,看著地上自己的影子嘆了口氣,一抬頭,突然發現不遠處迎面而來一道頎長的身影,

藉著星月的照耀,終於在咫尺的距離看清了來人的面孔:

「咦……」

男人看向蕾拉,瞇起深邃的眼眸:

「唷,這不是蕾拉公主嗎?」

「你是……我記得你是……」

蕾拉努力回想這個似曾相識的男人,男人乾脆地開口:

「我是情報販子,席德。」

一抹壞笑掛在嘴角,讓席德俊俏的臉龐多了分邪魅氣息,蕾拉總算記起來了,

席德舉起右手揮了下,淡淡說道:

「晚安了,公主。」

在席德將和蕾拉擦身而過時,蕾拉倏地伸手抓住席德的手臂,席德停下腳步轉頭看向蕾拉:

「有什麼事嗎?公主……」

「……我需要一個情報。」

席德那單邊揚起的嘴角笑意更深了:

「……我的收費可是很昂貴的!」

 

從席德那裡得知避開守備離開修坦城的方法後,隔天蕾拉找了藉口讓僕人將愛馬牽到城外一處民間馬廄安置好,

一入夜就偷溜出城,找到馬之後便抄山路捷徑趕往威斯塔里亞,

沒想到在路上遇到山賊攔路打劫,一番追逐後,本以為已經甩開了,卻中了陷阱被絆馬索絆倒,

和愛馬一起摔落地面的蕾拉強忍著劇痛,掙扎著想起身拔刀搏鬥,卻被埋伏在一旁的山賊用刀柄打暈,接著被綁住手腳帶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