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十二章 告別

 

用過晚餐後,凱特回到房間,開始動手收拾行李,根據媽媽的說法,許久不見的凱爾長高了一些、變壯了一些,也曬黑了一些……

雖然五官、外表還是非常相似,但是畢竟男女有別,大部份的衣服凱爾都穿不下吧,凱特不禁心想:

(明天凱爾來接替我的時候,會有人發現嗎?)

(應該沒問題吧?我已經把紀錄府裡大小事務的筆記本讓媽媽帶回去給凱爾了,除了……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……)

凱特折衣服的手指停了下來,心中百轉千迴,閉上雙眼沉思著:

(不趁現在離開的話,我只會越來越離不開路易大人……我的任務已經完成了,所以……)

輕輕嘆著氣,逼自己下定決心……

 

凱特站在路易的房裡,低著頭,把凱爾已經回來、明天一早自己就會離開的事一口氣說完,接著深深鞠躬:

「謝謝您長久以來的照顧,我先退下了。」

凱特轉身打開門扇時,一直沉默的路易喊住了她:

「等等。」

路易站了起來,走向凱特,原本有些緊張的凱特變得更加緊張,路易在凱特背後停下:

「然後……妳要去那裡?」

凱特沒有回頭,對著門扇回答:

「我還沒決定……」

「……里奧嗎?」

突然出現的名字讓凱特有些驚訝:

「什麼?里奧大人?」

「舞會那晚,是里奧送妳回來的吧……」

凱特瑟縮了下,有些遲疑,還是開口承認了:

「是,您果然看到了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雖然早已猜到,但從凱特口中得到證實,路易還是感到胸口一陣緊縮,湛藍的雙眸閃爍著,心中的想法終於化成微微發顫的聲音:

「……別走……」

不像以往那麼毫無感情,路易充滿了痛苦哀傷的低沉嗓音從凱特背後傳來,瞬間動搖了凱特的決心:

「路易大人……」

路易的手掌越過凱特肩膀,將已經被凱特打開的門扇按了回去,

『喀嚓!』

隨著門扇關上的聲音響起,一股強烈的衝動霎時淹沒了所有的理性,路易有些粗暴地抓住凱特的肩膀,將她轉向自己,

「啊!路易大人……唔!」

凱特看見一道影子罩住了自己,接著,在背脊碰到門扇的同時,路易的唇覆上了她的,她驚訝地眨著眼,屏住了呼吸,任由路易的吻不停地落在她的唇上,

溫柔的啄吻逐漸變得狂野,路易不斷吮著凱特的唇瓣,將舌尖滑進凱特的嘴裡,和凱特的舌尖交纏著;

「嗯……」

凱特逸出口中的甜美嚶嚀令路易更加不能自己,他雙手環向凱特背後,緊緊地將凱特抱在懷裡,更加激烈地索求凱特的雙唇,

凱特感到全身一陣酥麻,伸手回抱路易,努力撐住開始發軟的雙腳……

「……留下來……」

路易在吻和吻之間發出了充滿渴望的聲音,他舔舐著凱特水潤的雙唇,凝視著凱特纖長睫毛下的眼眸,凱特輕喘著氣,斷斷續續地吐露心意:

「我……不想走……我……我喜歡……路易大人……」

說完,凱特輕顫著抬頭貼上路易的唇,路易立刻攫住了她,再度深吻向凱特,盡情地搜刮她嘴裡的每一吋,臥室裡,濕濡的親吻聲連綿不絕……

當凱特被路易吻得全身發軟時,路易終於稍微退開,看著凱特閉眼喘息的嫵媚模樣,路易再也壓抑不了體內的高漲的欲望,化作言語沙啞地傳遞給凱特:

「……我要妳……凱特……」

「啊……」

聽見路易的呼喚,凱特睜開霧濛濛的雙眸,看著路易充滿愛意的眼神:

(……這是路易大人第一次叫我的名字……)

「唔!」

路易低頭在凱特的頸間輕啄著,凱特感到渾身一顫,路易接著緩緩往上含住凱特的耳垂,並用舌尖挑逗著,凱特忍不住收緊指尖,輕吟出聲:

「嗯……啊……」

最後,路易回到凱特的嘴唇,輕觸了幾下之後,他再度拉開一點距離,瞇著眼宣佈:

「……時間到。」

「咦……什麼?」

路易將凱特一把抱了起來,低頭凝視懷裡撩人的凱特:

「我已經……停不下來了……」

路易踩著穩健的腳步來到房間的另一端,輕柔地放下凱特的身體……在他的藍色大床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