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終章 野餐 by Katty Wu

 

在營區分別後,艾倫和蕾拉各自回到自己的國家,書信往返之後,兩國就聯姻事宜各自準備了將近一個月,

終於在今天,修坦王室一行人再度抵達威斯塔里亞城,隨即開始著手處理婚禮各項事務,整座城堡也因此顯得忙碌不堪、熱鬧非凡。

 

頂著午後的陽光,艾倫和蕾拉分別乘著自己的馬,來到熟悉的山谷。

艾倫從鞍袋拿出幾個包裹,將其中一個盒子遞給蕾拉,蕾拉打開一看,裡面擺滿了餅乾、小蛋糕、奶油麵包和司康餅,

艾倫從另一個包裹拿出水壼和茶杯,放在攤開的野餐巾上,示意蕾拉一起坐下,蕾拉看著手上艾倫精心準備的茶點,顯得有點遲疑:

「大家都在城裡忙進忙出的,我們跑來這裡休息似乎有點過意不去呢!」

艾倫將水壼裡的紅茶倒進茶杯傳給蕾拉:

「我想和妳在這裡喝下午茶。」

「嗯。」

心裡漾起一股甜蜜,蕾拉接過茶杯放在身邊,拿起點心盒中的奶油麵包咬了一口,鬆軟細緻的口感伴著香甜沁人的氣味令蕾拉驀然瞪大了雙眼,盯著手中被咬過的麵包:

「這……太好吃了!」

艾倫看著蕾拉臉上驚喜的表情,滿意地嘴角上揚:

「我可是有把握做出比食譜更棒的味道。」

「咦?這些都是艾倫做的?」

蕾拉望向身旁的艾倫,眼睛瞪得更大了,一付不可置信的模樣,艾倫輕描淡寫地回答:

「嗯。」

「好厲害喔!」

看著蕾拉眼中閃爍的光芒,艾倫溫柔地給了小小的承諾:

「喜歡的話,我可以再做給妳吃。」

蕾拉倏地臉紅了起來,低下頭,聲音越來越弱:

「……如果……能每天吃到艾倫準備的點心……那就……太幸福了……」

蕾拉的話讓艾倫心中一陣悸動,伸出單手撐著野餐巾緩緩貼近蕾拉,蕾拉的心跳瞬間加速,垂下眼簾緊閉起了雙眼,

艾倫看著蕾拉嬌羞的模樣微微一笑,在快要接觸到的距離前停下,用舌尖舔去蕾拉嘴角的奶油,接著往後退開,蕾拉抬眼望向艾倫,臉上紅暈更深了;

「怎麼了?」

艾倫壞心眼地笑著問道,蕾拉小聲囁嚅著:

「我……我以為你要……」

「……吻妳嗎?」

蕾拉沉默不語轉頭向另一邊,不想讓艾倫看見自己羞極了的表情,

「我是要吻妳沒錯。」

語音剛落,艾倫的另一隻手捧住蕾拉的臉頰轉向自己,側著頭往蕾拉的唇吻了上去,

「唔……」

不等蕾拉反應,艾倫用原本撐著的手撥開兩人之間的點心盒,翻身跨了過來,整個人覆在蕾拉身體上方,由上而下略帶強硬地深吻向蕾拉;

艾倫的舌尖霸道地搜括著蕾拉嘴裡的每一吋,忘情地吸吮著蕾拉的舌尖,彷彿要將蕾拉啃噬殆盡般侵略著蕾拉;

艾倫的灼人的氣息撩撥著蕾拉每一根神經,在大腦深處騷動的酥麻感覺令蕾拉逐漸四肢癱軟,雙手離開野餐巾環向艾倫的頸項,艾倫順勢扶著蕾拉的背部,邊吻邊將蕾拉緩緩放倒在野餐巾上……

 

隨著越發深切的熱吻,艾倫燃起一股強烈的欲望,撫著蕾拉臉頰的手悄悄沿著蕾拉的脖子而下,靈巧地解開蕾拉領口的扣子,一直解到蕾拉胸前時,蕾拉才突然驚覺,縮回雙手抓住衣服,離開艾倫的唇紅著臉:

「唔……喝下午茶應該要聊天吧?」

艾倫聽了蕾拉的話不禁皺起眉頭:

「之後再聊不就好了?」

蕾拉錯愕地看著皺眉的艾倫,發出了疑問的聲音:

「咦?」

「妳難道……不想我嗎?」

 「我……」

不等蕾拉回答,艾倫熱情的眼眸直望向蕾拉眼底,接著訴說自己的心情:

「我想妳想到快發瘋了。」

「……可是……」

艾倫低頭拉開蕾拉的手,繼續解開蕾拉的扣子,蕾拉這才驚覺艾倫是認真的:

「唔!艾倫……等等!」

「我不想再等了!」

再度抬眼望向蕾拉的艾倫,苦悶沙啞的嗓音從嘴裡一股腦兒傳來:

「從妳被押回修坦之後,到妳受傷那天總算決定了婚事,妳還是被傑諾帶回去,現在好不容易重逢,我已經等了這麼久,妳現在還要我再等等,妳到底什麼意思嘛……」

蕾拉支支吾吾不知如何回答,情急之下,終於吐出一句:

「吉、吉爾說婚禮之前要節制……」

「我拒絕!」

艾倫抓住蕾拉的軍服,左右一扯,蕾拉的肌膚瞬間曝露在空氣中,焦急的蕾拉忍不住大喊:

「啊!艾倫!不能在這裡!」

 

樹蔭下,杯盤點心散落一地,蕾拉漆黑的長髮披散在野餐巾上,小巧的鵝蛋臉雙頰飛紅,櫻桃小口急促地呼出炙熱的吐息,柔韌的雙手緊抓著艾倫撐在身體兩側的手臂,半睜著泛著淚水的迷濛眼眸看不清上方逆光的艾倫輪廓;

艾倫額頭冒出的斗大汗珠滴落在蕾拉的長髮上,蕾拉的披風從艾倫緊繃的健壯背部滑落至腰際;

喘息的聲音混著衝擊的聲音隨風輕輕飄散在草原上……by Katty Wu

 

-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t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